髮際線課程
  • 首 頁
  • 商品訂購
  • 髮際線課程
髮際線課程
原價:98000
4人成班:68000
髮際線課程附教學產品 高端雙管儀器 高端半永久彩妝套組(價值39800)

髮際線課程4人成班學費NT:68000
私教班一對一教學學費  NT:78000


4人班/報名人數到達通知開課時間
課程一共4天 總時數 28
真人實際操作1堂
(第4天當天自備模特兒一名)


私教班/報名確定即可開課
課程一共4天 總時數 28
真人實際操作2堂
(結業第4天當天需自備2位模特兒.)



學費可分3期/6期
刷卡可分期中信/台新/玉山這三家銀行3/期5%。6/期7%。12/期銀行手續費8%
產品詳細介紹

髮際線課程附教學產品 高端雙管儀器 高端半永久彩妝套組(價值39800)







  一次完整學科/術科/髮際線全修班
毛流走向設計 運筆走向
色彩運用  彩度密度疊加方法
sop流程 髮際線注意事項
髮際線術前溝通
髮際線術後保養
 
色乳通過SGS檢測通過 醫學紋飾等級色乳


色乳通過SGS檢測通過 醫學紋飾等級色乳

  畢卡索全新植粹系列色乳,全新包裝給您全新體驗。新款色乳蘊含高純度天然植物精華,滲透性強,質地濃郁,奈米分子上色勻稱快,色彩通透亮麗,上色快,不暈色。富含乳清蛋白,幫助皮膚快速修護,達到留色純正效果。


髮際線術後保養輔助


一個人的容貌好不好,不單單只有眉毛、眼神、包含了唇彩、當然髮型十分重要的,整體面容好不好看,髮際線是個重要的關鍵。

生活中每個人都想要擁有好看的面容,我們可以藉由微調術髮際線來進行修飾臉型的比例,改變臉型的缺陷,能讓長型臉或臉型過大者或臉型形狀不規則等煩惱都可以迎刃而解。

一般來說女性的髮際線與男性的髮際線有很大的區别,男性髮際線前端的髮迹非常突出,靠近太陽穴部位的髮迹也有區别。但是女性的髮際線更多的呈現出“螺旋狀”和“微卷髮迹”的特征,女性髮際線的前端往往是更為纖細的毫毛,這些毛流方向的變化可以透過逸婕紋藝微調術髮際線重新塑造。

紋髮際線好不好呢?會不會傷及頭髮毛曩與肌膚呢?
答一:不會傷及毛曩與皮膚

答二:藉此操作微紋刺創口時刺激毛曩細胞活化,能可再韻出新的毛髮量,

(但因體質而異並非所有人皆是)。

操作過程是一種微創性皮膚着色,和以往紋刺到皮膚真皮層渗入色素的纹身不同,將植物性色素紋刺皮下組織0.2—0.3mm將植物性色素附著於皮膚,紋刺入皮膚的色素分子均成小颗粒、直徑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膠原蛋白包圍,無法被吞噬細胞吞噬,形成穩定的色塊,由於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狀,色素通过表皮層,呈现出色澤達到掩蓋瑕疵、揚長避短、修飾與美化的作用。

 

髮際線適合的對象:
•髮際線不規則的人
•髮際線不對稱的人
•額頭較寬的人
•額頭有棱角的人
•額頭較高的人
•髮際線稀疏的人
















逸婕紋藝學苑 半永久紋飾打造出專屬您的瓜子臉蛋
老師以圖檔說明各種術後案例,為您評估適合的紋繡技法,
以量身制定屬於最適合自己五官黃金比例搭配眉形,眼線,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