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逸婕
重視顧客溝通
彼此達到共識才會進行操作。
獨家細膩手法
留色率80%~90%以上,線條質感佳。 
採用植物性色料
不易變色、過敏、品質嚴选。
全程舒適低刺激
保證一人一副真空拋棄包裝,衛生有保障。

經營理念PHILOSOPHY

致力於傳承紋繡技術,延續正確的紋繡觀念,修復至更完美協調的狀態。

紋繡不僅於是美容技術,而是一門藝術!逸婕紋藝學苑改進過去傳統紋繡眉技巧的不足,去蕪存菁,強調線條的 架構、光影的改變、層次與立體的透視,也融入醫學的觀念、色彩學、力學、光學、面相學等知識,創造全新時 尚紋繡技術、獨特絨雕手法、把面部的 (眉) (眼) (唇)(乳暈)(皮膚)(髮際線)修飾得有立體感,達到以 假亂真目的,素求自然的妝感,紋繡實際上就是名副其實的修飾修改因為每個人的兩半邊臉並不完全相同,搭配 專家及優質色料效果更加卓越、完美詮釋個人魅力,永久化妝術勾勒輪廓調整達到最理想協調的狀態。

為了讓紋飾技術傳承下去,逸婕紋藝學苑培養出頂尖的紋飾師對於美的藝術資質理論素養與紋飾技術。

例如改眉│修補│缺陷│蓋疤│髮量│轉色│改變眉眼唇的形色線條顏色的《調和》讓紋樣紋飾價值將變成意義的抽 象線條與藝術的表現。

眉形設計的掌握原則,彎而不俗、細而有度、形隨臉變、不離基礎。
織眉的運筆上、飄而不輕、划而不板、把握分寸、避免得宜。
雕琢織眉 | 美瞳線 | 粉嫩水晶漾唇 | 髮際線 | 美 暈 | 壞眉逆轉術

 值得您信賴的品質保證

堅持使用進口頂級色乳,經過衛生署檢驗及安全無毒認證,低過敏,不刺激皮膚。
全程使用真空拋棄式包裝工具一人一副,絕不重複使用,安全衛生有保障。並有紋繡後提醒注意事項及提供每位顧客術後完善呵護「專業修護產品包」一組,顧客能縮短修護期,提高留色率。
去離子水。早期紋繡技法,無法處理掉的色料,會用膚色去蓋色,視而不見,但問題無法解決改善。就連醫生也對於膚色色料束手無策,逸婕紋藝擁有獨家配方-去除膚色色料。
重視顧客溝通過程,操作前一定達成雙方共識才會進入下個步驟,均有半年免費補色,超過保固期則酌收針材費,售後服務有保障。
逸婕老師不斷與世界各國紋繡名師經驗交流,去蕪存菁,精進技法,逸婕紋藝學苑培養出頂尖的紋飾師對於美的藝術資質理論素養與紋飾技術。
逸婕紋藝學苑採用天然植物性色乳並堅持著獨家細膩手法自然呈現,讓顧客感受線條留色率高的專業品質。

_

月嫂課程 實木家具推薦 中山區燙髮 中和接睫毛推薦